柑橘程式
孩子最棒的程式導師

柑橘程式兒童程式學院

國小到高中皆能開始
就算零經驗,也能輕鬆學得會

取得免費試聽

從小學程式,有什麼好處?

讓孩子接觸程式是提升邏輯、思考力的最佳做法。除了能提升數理能力外,在學習程式語言的過程中,孩子的思考層次將隨著問題的複雜程度一起成長,變得更能解決系統性問題。想看孩子成為關鍵人才,這些都是必備能力。

  • 提升孩子數理能力
  • 加深孩子思考層次
  • 培養孩子解決問題能力

因此,我們致力讓每個孩子都能受最好的程式教育,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成長機會。

了解更多

快樂學習從玩中學,啟蒙幼兒程式素養,並提升邏輯力.

條理編輯 實地編寫程式,培育軟體開發能力

效率學系 全台最棒程式營隊,多元課程豐富孩子整個寒假...

證照認證 模組化程式訓練與證照考取,兼顧編程能力與升學需求

探索孩子的專屬程式課程

從國小到高中,柑橘程式將依據孩子在不同年齡階段的學習狀況,提供最合適的課程選項。

全新開課不碰電腦

1-3 年級專屬
柑橘玩創 | 程式啟蒙

從玩中學,啟蒙幼兒程式素養,並提升邏輯力...

國小最夯新手入門

4-7 年級專屬
柑橘菁英 | 程式課程

實地編寫程式,培育軟體開發能力...

升學必備國際認證

8 年級以上專屬
柑橘駭客 | 程式課程

模組化程式訓練與證照考取,兼顧編程能力與升學需求...

限時早鳥限量報名

寒暑假營隊
2022寒假 | 程式營隊

全台最棒程式營隊,多元課程豐富孩子整個寒假...

柑橘線上,真人程式家教

【程式在家學】小四以上,零經驗可,只需在家就能開始學程式!

不知道選哪個?

聯繫專人提供意見!

教程式! 我們很專業

學得好,最重要,幸好我們很會教

80% 國際認證通過率

在柑橘程式國際認證檢定課程中,高達八成的學生,只經過數周訓練、一次考試,便通過麻省理工、微軟等指標性組織的官方認證,變身國際認可的程式人才,增加學習歷程中的專業經歷,申請大學沒在怕。

柑橘畢業生,幫國家寫程式

柑橘程式的學員獲「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的邀請,組成遊戲開發團隊,創造《遨遊史前:玩程式學工藝》,是台灣第一款以史前史為主題的程式教學遊戲。小小年紀,便能學以致用,這群孩子未來想必大有可為。

程式專才升學

柑橘程式第一屆的學生,李明謙,在柑橘程式畢業後,繼續擁抱對程式學習的熱情,最終免試通過國立交通大學入學審核,進入程式人心目中的第一志願。期許他未來能在台灣程式學習最高殿堂中散發無限才能。

你知道嗎?

全台已有 10,000 名以上的家長在柑橘程式讓孩子學習程式

高雄 陳媽媽

★★★★★

老師不僅專業,又有耐心啟發孩子思考。有完整的教學團隊設計新課程,很創新用心的公司,非常推薦柑橘程式!

台中 曹媽媽

★★★★★

第一次幫孩子安排麥塊課程,兒子每天都非常期待,回家也講個不停,這就是學習動機,有了動機就能投入學習。

新北 陳媽媽

★★★★★

孩子成長時間有限,家長預算也有限,如果真的要學程式設計,就選柑橘程式,成長只有一次,不必從頭來過。

孩子上課心得

全台已有 10,000 名以上的家長在柑橘程式讓孩子學習程式

台北市 九年級 高同學

我覺得很有趣 而且以後能自己設計應用程式真是太棒了!!謝謝老師和助教們不厭其煩地幫解決問題。

台北市 五年級 黃同學

想不到麥塊還可以學程式!!很酷!!謝謝老師和助教的幫忙!

台北市 二年級 曹同學

學程式真的好有趣哦!我以後還想要再來跟大哥哥大姊姊一起玩!

媒體報導

教學合作

桃園市

南勢國小

新竹市

北門國小

台中市

賴厝國小

台南市

文元國小

高雄市

東光國小

台北市

長春國小

台北市

麗山國中

常見問題

孩子可以在柑橘程式學到哪些程式語言?

一個完整應用柑橘程式所有學習資源的孩子,將可以熟悉、應用以下程式課程和語言:Scratch, App Inventor, HTML5, JavaScript, Python,相當於在兩年中取得大一資工系的程式程度,並取得四張國際證照(MIT、MTA),成為備受國際權威(麻省理工學院、微軟)認証的程式人才。

是否有試聽課程?

當然有!為了讓更多孩子可以接觸到程式設計,進而當作興趣或志業,柑橘程式願意幫家長負擔第一堂程式課的試聽費用。從小一到高三的常態課程,柑橘程式的試聽課程「完全免費」。

在柑橘程式上課,需要程式基礎嗎?

零經驗可!不用擔心孩子沒有程式經驗跟不上課程,我們有非常佛心的學習機制:若孩子沒有聽懂、跟不上進度,柑橘程式承諾讓孩子「免費」再上一次。

怎樣的孩子「適合」學習程式呢?

我們建議,「所有」的孩子都應該接觸程式。科技時代步步逼近,許多研究顯示:未來許多職業已與程式設計脫不了關係。就連文組相關的職業,只要懂程式邏輯,甚至能利用程式來提升工作成效和效率,大幅提升就業能力和競爭力。

多大的孩子可以參加?

最小從「國小一年級」最大到「高中三年級」都可以參加:

立即跟上
學習程式浪潮

同學們都在學,佈局孩子教育不落人後

領取免費試聽 登入